努力的艾老师

🐰兔子守护者 五一更新2篇!成为我的高级粉丝不会让你失望哒~

罗渽民×你 | 兔兔的吃醋惩罚

  养兔日记🐰·2

      

  渽民是我的一只宠物兔,他似乎很喜欢自己的这个名字——“娜娜”,我也一直将他视为我温暖家中的一员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工作是一名绘画师,前不久因为发烧请了一周的假,堆了一周的画稿,在工作上不免有点忙碌,娜娜很体贴我,总是在我回家时就做好了饭菜,家里的家务也不用我操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主人养我,娜娜当然要对主人好啦!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听话的兔子,感觉没白养~

  

  也许是老让他自己琢磨厨艺的问题,想着他也尝了不少“毒”,最近老是闹起了肚子,吃药好像也无济于事,这很让我很头疼:

  

  是去人民医院呢……还是去宠物医院呢?

  

  我早早下了班,结果还是去了宠物医院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毛病时好时坏,我将症状全部告诉了医生,包括我的作息,和他的生活习惯

  

  宠物医院里也很多寄存的小动物,医生同样拿了一只棕色兔让我抱在手上,仔细的讲解示范,教我如何给兔兔按摩,这样可以有效缓解疼痛,促进消化。

  

  同时也建议我不要过多的给他吃人常吃的饭菜,会导致消化不良。

  兔子终究是兔子嘛,就算是变成了人,也是好萝卜白菜这一口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手上的这只棕色兔子生的好看,有薰衣草般淡淡的香味,只是在掉毛期,粘了我一身的短毛,我将它抱在怀里捏捏,越看越想起了自己家里的那只

  

  “娜娜是白兔,如果给他染个色会怎么样……?” 这种想法把我自己逗笑了,心想着终于把问题解决,回家就可以把病因告诉娜娜了

  

  谁知一打开房门,一道偌大的黑影就往我身上扑来

  

  “主人!”

  

  他抱的好紧,推了半天才知道自己都不如一个兔子力气大

  

  “娜娜”

  

  “主人今天下班怎么这么晚?你去哪啦”

  

  我拉着他的手示意他乖乖坐到沙发上,语重心长的说起来:

  “我去医院啦,医生告诉我怎么治好你的毛病了,听好啦娜娜,以后要少吃熟食哦,多油多盐对你不好,上次给你买了不同品种的胡萝卜,你喜欢吃哪个?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话说到一半,他的视线却慢慢往我脸下移动,还不停的在我身上嗅嗅,摸摸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哇,以后不用你给我试毒了……呀!娜娜,你有没有在认真听??”

  

  只见他的脸慢慢的失落了几分,手从我的肩膀上脱落,满是委屈的语气说着:

  “主人……你今天到底去哪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不明所以,“去医院了呀,宠物医院。”

  

  渽民二话不说就开始脱我身上的毛衣

  “喂!娜娜你干嘛!”

  

  他不说话,见我遮掩着,直接将我整个人抱起进了浴室,满脸不开心的扒我的衣服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呀!你怎么了娜娜……别脱!”

  

  终于他松了手,顺手捏起我毛衣上的棕色兔毛,眼泪已经积到了眼角

  

  “主人……主人去抱别的小兔子了,根本没去医院,对不对?”

  

  委屈的渽民我看在眼里,心都要化了,愣了好几秒才吐出一句话:

  “娜娜这是……吃醋了?”

  

  不等我把话说完,一个轻轻的吻落在了我的唇上,还带着点胡萝卜的甜味

  没几下,这种温柔就像发了狠,一股脑的吞走了我的呼吸

  

  “你听我说……娜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兔子一直都是好脾气,但在他容忍不了的事情上,真是一点余力都没有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去了宠物医院的,只是医生在教我怎么帮你消化的时候给了我一只棕色兔子,做示范,而已,不然我回来怎么会知道教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终于将事实说了出来,我将“光明正大”的样子写在脸上,但对面的人好像跟委屈了……?

  

  渽民力气是真的大,一手就可以将我抱起,在去房间的途中还是脱掉了我的毛衣,似是挑衅般在我耳边说道:

  

  “主人看起来摸了它很久……我想惩罚主人,可以吗?”

  

  狡猾的兔子上次已经让我尝够了他发狠的滋味,于是果断回了句: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以!”

  

  他一声轻笑,言语中已然拿捏

  

  “主人错了,答案是,当然可以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在他的怀里挣扎,但手腕被按住哪里都动不了,逐渐不安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娜娜……你要干什么,不能再做过分的事情!”

  

  到了。房间里他轻轻将我放下,解开自己乖巧的扣子,审视般的眼神从上到下打量着,不一会儿那一句死亡话语在耳边响起: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分的,主人。我只是想,尝尝最新品种的胡萝卜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甜剧场↓↓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9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