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的艾老师

🐰兔子守护者 这周更新!成为我的高级粉丝不会让你失望哒~

罗渽民| 当你在家不穿衣服

🐰🐰🐰

  罗渽民已经出差了一个星期了,你打开手机日历计算着,“他还有三天回来啊”

  过去的七天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,但总让你觉得不太习惯,心里空空的

  

  你慢悠悠的走进浴室准备洗澡,水滴无力的溅在你的肌肤上,不禁开始胡思乱想起来,就算他只是离开几天,你任然容易睡不着觉,想他过得好不好

  

  打断了思绪的你不觉关上了水龙头,擦干身体罩了件浴巾就往客厅走去,口渴了,想喝点水

  

  反正男朋友也不在家,听他的嘱咐都把窗帘拉的紧紧的,一点缝隙也不放过

  

  你一边拿起水杯,一边拿起手机,才发现罗渽民给你发了好多条信息,还加上了许多夸张的表情

  

  正欲要吞水的你直接一口喷了出来,你往聊天框上看去,大大的写道:“宝贝!我回来啦!”

  

  连着的信息是:“宝贝在干嘛”“怎么不回信息”

“TT” “宝宝别伤心我在家楼下了”“宝宝!你怎么可以不理我”“宝宝!!”“宝宝,你想好了不回信息的后果啊~”

  

  后果……就是被他看了个精光

  根本不给你时间反应,在看完消息的同时房门被“砰”的一下打开了,罗渽民连鞋都没有脱,就急匆匆的提着包赶到客厅找你了,本来是担心你的安危……没想到看到了这一幕

  

  难以言喻当时的感情,不夸张的说,就像一张白纸穿了件隐形的衣服,你连浴巾都没有彻底裹上,肩带因为抬头喝水的动作还滑落了下来

  

  这个场面,罗渽民看到直接长大了嘴巴,愣了几秒,那句“宝宝你怎么……”还没有说完

  

  他先是与你对视,再在你的身上来回扫视,你很清楚的看到,他的喉结滚动了好几下

  你完全僵住了,不敢动,只看见罗渽民的脸上从震惊转换到了微笑,那种微笑,你知道的,那是别有意图的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你……你想我就直说啊”

  

  你瞬间反应过来,迅速双手抱头背过身去

  “不是不是不是的!我只是刚洗完澡,洗澡洗澡我不知道你回来了,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啊啊”

  

  罗渽民看着你慌张的样子,反而更加得寸进尺了,他轻轻拉起你的双手,再自然的放到自己的脖子后,把你整个人抱起来往房间走去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!干什么罗渽民!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大人给我这么大的惊喜,是专门来迎接我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都说了不是了……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宝贝是太想我了,我也想好好回报一下老婆大人的惊喜呢”

  

  🤭🤭🤭

  

  后续上车在甜剧场⬇️

评论(1)

热度(90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